首页 > > 61

太古城複式1960萬沽 創年內新高

2016-07-22
来源:巴士的报

   美國延後加息,本港樓市亦顯著回穩,藍籌屋苑鰂魚涌太古城更刷新年內高位。美聯首席高級營業經理吳肇基表示,太古城金楓閣頂層複式連天臺樓王,面積1,046方呎,去年10月放盤時,原業主叫價2,350萬元,經議價後減價390萬元或16%,獲投資者連租約以1,960萬元購入,呎價約18,738元,成交價創屋苑年內新高,同時亦高市價約4%。

 
  
 
  (資料圖片)
 
  該複式戶屬屋苑罕有的一級單位,設計亦別具特色,首層為三房一套設計,客飯廳屬鑽石廳,但因呎數較大,間隔亦寬敞,客廳位置有迴旋樓梯可以到達上層的天臺,並設有一個房間,天臺外望內園和開揚山景,亦可以望到小海景。
 
  吳肇基續指,同類複式單位如春櫻閣頂層F室,面積相同,今年5月以1,880萬元成交,呎價約17,973元,相隔兩個多月,是次的成交價已增加80萬元,升幅約4%。另外,由於該類型單位的放盤一直稀缺,是次沽出後,市場已沒有同類放盤,因此買家出價亦較為進取。
 
  據了解,新買家為投資者,打算購入作長線收租,該單位屬連租約放盤,現正以每月49,000元租出,回報約3厘,有穩定的租金收入,因此正合新買家心意;加上,該單位面積寬闊,並附設可享開揚山景的天臺,預計單位日後仍然具升值潛力,因此決定入市。
 
  吳肇基稱,太古城近月的成交亦回升,本月暫錄16宗成交,高於上月同期的14宗,本月的成交亦以大額單位為主,合共有十伙為逾1,000萬元的交投,反映資金充裕的買家已紛紛入市。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