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拘4越船员检4300万海洛英

2016-07-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冯仁乐报道:贩毒集团企图利用一艘货柜船偷运毒品入境,惟天网恢恢,4名越南籍男毒贩兼船员上周五在葵涌货柜码头将4个藏有合共60公斤、市值4300万元的海洛英运上岸时,却被码头保安员察觉可疑暗中报警,结果当场一网成擒,警方毒品调查科已接手案件并进一步调查。

  货柜码头保安觉可疑报警

  被捕的4名越南籍男毒贩兼船员(27至41岁),於本月22日晚上乘搭一艘货柜船抵达葵涌货柜码头,当晚各人即将毒品分别放入4个发泡胶箱内运上岸拟交货,惟中途被码头保安员发现可疑报警。

  当晚9时许,警方接获上址码头保安员报案,指在码头范围内发现4名男子各抱一个发泡胶箱的男子形可疑,恐有罪案发生,警员奉召到场迅将4名男子截停调查,结果在4个发泡胶箱合共检获60公斤怀疑海洛英毒品,市值约4300万元,遂以涉嫌贩毒罪名将4人拘捕交由毒品调查科人员接手继续调查。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