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董明珠:大家不用小米手機是因其質量不行

2016-07-25
来源:IT之家

  IT之家7月24日消息,近日格力董事長董明珠在在第二屆中國制造高峰論壇上炮轟小米手機,稱大家選擇不用小米手機是因為其質量不行,而不是因為其貴。

 

  董明珠稱:“今天拿小米舉例子不恰當,小米品質好,我不用它,這種情況是沒有的。大家選擇不用小米手機是因為小米質量不行,沒有人會說因為小米價格太貴,我不買它,並且小米把控不了供應鏈的品質。”

  董明珠還稱,格力的手機在世界上第一,不是銷量第一。董明珠說,“我到日本出差的時候,專門推銷手機的人測試完說,你這個手機在日本可以賣4800塊錢人民幣。”

  另外董明珠還表示,希望格力手機2代能夠達到日銷10萬台,但有媒體報道稱,目前格力手機1代已經停產,2代由兩條格力自建的生產線生產,日產量在幾百台左右。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