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5

Tod’s大中华区营业额跌近一成

2016-07-25
来源:北京商报

   Tods集團日前公布的上半年財報顯示,截至6月30日,集團營業額下跌3.4%至4.976億歐元,恒定匯率以及包括對沖合約條件下營業額則下跌4.3%。值得注意的是,其中跌幅最大的地區是大中華區,營業額下跌9.5%,收入1.07億歐元。財報稱,業績下滑的主要原因是香港市場持續疲軟。中國內地地區營業額略高,但仍呈消極狀態。

 
  Tods集團的上半年財報顯示,集團全球直營門店營業額下跌4.9%,收入3.112億歐元,在恒定匯率基礎下計算同店營業額增長則在上半年大跌14.3%,反映出全球奢侈品消費的疲軟和減速。按地區來看,集團最大的市場意大利營收下跌2.7%,達1.488億元。歐洲其他地區的營業額下跌1.7%至1.201億歐元,主要原因是旅游消費者的減少。
 
  Tod‘s集團的核心品牌Tod’s業績陷入困境,營業額下跌7.2%,收入2.825億歐元,主要原因是大中華區、歐洲和美國地區經濟持續疲軟以及旅游消費力的下滑。Tod‘s品牌的收入很大程度上來源于其標志性產品“豆豆鞋”。但與其他奢侈品品牌相比,Tod’s的產品過于單一,難以適應瞬息萬變的時尚市場,難以持續吸引消費者,特別是年輕的消費群體。此外,Hogan營業額下跌2.5%至1.061億歐元,Fay營業額上漲8.8%達2490萬歐元,Roger Vivier營業額上漲6.2%達8340萬歐元。
 
  Tods集團CEO Diego Della Valle稱,2016年上半年銷售數據反映出行業和市場依然極具不穩定,但即便在這種惡劣環境下,集團的發展計劃仍會通過各種渠道投資更多創新產品以此推動增長。
 
  今年3月,Tod‘s集團曾透露縮減市場擴張計劃。同時,Tod’s集團一直致力于未來發展戰略的規劃。今年初,女裝設計師Alessandra Facchinetti離開Tod‘s.Tod’s集團表示不再需要傳統意義上的設計師。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