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李源潮会见香港青少年制服团体交流团

2016-07-25
来源:新华社

李源潮资料图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5日在北京会见了香港女童军总会百年会庆暨制服团体“同心同根万里行”交流团。李源潮说,香港回归19年的实践证明,“一国两制”和基本法得到了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国人民的普遍拥护和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希望香港青少年继承中华民族爱国传统,从内心热爱我们的国家和民族;全面准确理解“一国两制”,积极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把握时代机遇,奋力开创香港美好未来。

  由香港14个青少年制服团体组成的「同心同根万里行」交流团,今早参加北京人民大会堂活动时获李源潮接见。李源潮表示,香港回归19年的实践证明,「一国两制」和《基本法》得到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国人民的普遍拥护和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

  李源潮希望,香港青少年「继承中华民族爱国传统,从内心热爱我们的国家和民族;全面准确理解『一国两制』,积极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把握时代机遇,奋力开创香港美好未来。」「同心同根万里行」交流团由童军总会、医疗辅助队、女童军总会、圣约翰救伤队少青团、红十字会、民安队少年团、基督少年军、交通安全队、航空青年团等14个香港青少年制服团体组成,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青年工作部统筹下,於7月22日至31日访问北京和内蒙,透过参与天安门升旗礼、考察内蒙古特殊地貌等活动,接受「爱国教育」、「认识祖国」。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