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2016中國旅游產業博覽會9月在天津開幕

2016-07-25
来源:中國旅游報

  7月22日,2016中國旅游產業博覽會新聞發布會在國家旅游局召開,會議宣布本屆博覽會將于9月9日至12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

  據介紹,本屆博覽會由國家旅游局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主辦,天津市旅游局承辦。展覽面積5萬平方米,可設標準展位3000個,分為6個主題展區,分別為:各省區市旅游展區;國際旅游展區;“一帶一路”國際商品展區;郵輪游艇、通用航空及房車展區;汽車露營地及體育旅游戶外用品展區;旅行社、酒店產品交易展區。

  本屆博覽會還將組織全域旅游發展高峰論壇、中國房車露營旅游發展研討會、體旅融合發展高峰論壇以及旅游裝備設施設備簽約儀式、旅游線路和目的地推介會等活動。

  截至目前,博覽會招商、招展工作進展順利,預計參展企業將達700家,參展、參會和采購人員將超3萬人次,觀眾約30萬人次。

  據了解,自2009年以來中國旅游產業博覽已成功舉辦七屆,共吸引了來自80多個國家和地區及全國31個省區市的代表團參展,展會交易額達150億元,簽約項目達1100多項。(記者 李志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