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五博物馆下月起免费开放

2016-07-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昨日宣布,辖下指定五间收费博物馆的常设展览将於8月1日起免费开放。

  在新安排下,香港历史博物馆、香港文化博物馆、香港艺术馆、香港海防博物馆和孙中山纪念馆的常设展览,将免费开放予所有公众参观,香港科学馆和香港太空馆的常设展览则会免费开放予全日制学生。

  为配合免费开放博物馆的新措施,香港科学馆常设展览的入场费将调低20%,调整後的标准票、团体票和优惠票的收费分别为20港元、14港元及10港元。此外,全年博物馆通行证的票价亦会调低50%,而调整後的个人证、优惠证和家庭证的收费分别为50港元、25港元及100港元。

  香港艺术馆和香港太空馆常设展览厅现正关闭进行翻新工程,并将分别在2019年和2016年年底重开。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