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屈臣氏全港分店回收塑胶容器

2016-07-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港人每天平均弃置共528万个胶樽,现时本港3个堆填区将陆续爆满,屈臣氏集团宣布,本月起与世界绿色组织合作,联同屈臣氏蒸馏水及碧瑶绿色集团,在全港屈臣氏分店推行「塑胶容器回收计划」,藉此鼓励公众於全港各区参与回收行动,并加强公众的环保意识。

  为凝聚环保团体、商界及公众的环保力量,减少弃置塑胶容器,由即日起,顾客每交还一个任何品牌的个人护理用品塑胶容器及任何瓶装水水樽予香港任何一家屈臣氏分店,即可获赠优惠券一张及电子印花一个。凡储满10个电子印花,顾客更可参加由屈臣氏及世界绿色组织合办的环保工作坊,一同以行动保护环境。

  屈臣氏同时与世界绿色组织邀请设计师,以屈臣氏蒸馏水水樽设计精美夺目的艺术品 ─「凝」,并会摆放於铜锣湾恩平道的屈臣氏旗舰店内展览。艺术品所采用的水樽,是从回收途径收集所得和由生产商提供损耗的水樽,并配合环保节能的LED 灯光效果,投射出「循环再造」的标志及小树苗图案,鼓励公众循环再用塑胶容器,给予塑胶废料重生的机会。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