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Insta360宣布獲得蘇寧集團戰略投資

2016-08-23
来源:網易科技
undefined

  網易科技訊8月23日消息,Insta360對外宣布,繼數億元B輪融資後又獲蘇寧集團戰略投資。

  作為戰略投資方,蘇寧集團將為Insta360提供:

  1.VR產品渠道合作。Insta360系列產品將陸續進入蘇寧線下一二線城市門店、蘇寧廣場、蘇寧易購直營店、蘇寧優趣(蘇寧集團旗下體驗和銷售最新智能硬件產品的連鎖門店)以及線上的蘇寧易購平台和蘇寧易購天貓旗艦店等渠道。Insta360將與蘇寧香港、日本LAOX、美國矽穀研究院進行深度合作;此外Insta360 還將與蘇寧多個集團協同合作。

  2.VR內容合作。蘇寧此前在2016 中國電子商務大會上表示,未來 3 個月將在全國建設 300 個VR 體驗館,打造VR 體驗平台,Insta360 成為蘇寧 VR 內容(UGC/PGC)的重要布局。

  另外,Insta360 還宣布對外開放直播 SDK。個人用戶可以直接通過 Nano App 進行 VR 全景直播,同時分享到社交網絡。同時,Insta360 與國內主流直播平台進行直播技術合作,將推流 SDK 開放給平台,用戶即可在直播平台上實現 Nano VR 直播。

  據了解,Insta360 成立於2014 年9月,是一家專注於全景相機研發的科技公司,旗下目前擁有兩款全景相機,Insta360 4K beta 可拍攝4K 級全景視頻和全景照片,服務於地產、VR 內容制作、旅遊、全景直播、婚慶、軍警安防等多個領域;第二代產品Nano VR是一款適配iPhone即插即拍360°全景VR直播相機,滿足旅行、運動、航拍等多元化場景拍攝需求。

  Insta360 已於 2014 年 5 月獲得 IDG 資本 100 萬美金天使投資,2015 年 3 月獲得啟明創投、IDG 資本 800 萬美金 A 輪融資。2016 年 4 月宣布獲得迅雷科技領投,峰瑞資本、啟明創投等跟投的融資額達數億元的B輪融資。(潔哥)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