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蘭州交大博文學院院長登門道歉 患癌女教師父母獲賠50萬元

2016-08-24
来源:央廣網

  劉伶利的父親在簽賠償協議。

  蘭州交通大學博文學院院長陳玲等人8月23日下午兩點多來到了患癌去世女教師劉伶利的家中,向劉伶利的父母道歉。 隨后,校方與劉伶利老師家屬對補償問題具體商談,雙方達成和解,并現場簽署了《和解協議書》。

  《和解協議書》中包括蘭州交通大學博文學院向劉伶利家屬已經補發的工資57600元,喪葬撫恤金14400元;補償所有醫療費40萬元、親屬救助金6萬元、撫慰金4萬元,以上三項共計50萬元將于簽約2日內付清。

  劉伶俐母親躺在床上,如今收到校方的三份文件令她嚎啕大哭。

  劉伶俐父親的眼鏡,壞了也沒有換。

  蘭州交大博文學院官網截圖

  8月22日晚上,蘭州交通大學博文學院官網發出向劉伶利老師家人的公開道歉信,如下:

  劉伶利老師的家人:

  近日,社會上對我院劉伶利老師“因患癌被開除”一事極為關注,劉老師患病后,在沒有掌握真實情況前,學院草率做出了解除勞動合同的決定,實屬不妥。而就在我們與你們商議即將解決相關問題時,劉老師卻不幸去世,留下了深深的遺憾,令人痛惜。對于劉伶利老師的病逝,我們非常難過,因學院這一決定,對劉伶利老師及你們造成了嚴重傷害,在社會上造成了惡劣影響,在此,我們再次表示最誠摯的歉意!

  幾天來,我院積極配合,與你們溝通協商,全力妥善解決后續事宜,就是想以實際行動彌補我院的過失。

  通過這一事件,蘭州交通大學博文學院將深刻反省、加強管理、完善制度,不辜負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和理解!

  逝者已去,逝者安息!希望你們一家人早日從失去親人的悲痛中走出來,我們再一次表示致歉和慰問。

  蘭州交通大學博文學院

  2016年8月22日

  早前報道

  收到撤銷開除通知,患癌女教師母親大哭:院長道歉

  8月22日,劉伶俐的“頭七”剛過兩天,她的父母終于等來了蘭州交通大學博文學院的正式回應:對于劉伶俐一事的3個處理通知。

  22日中午,蘭州交大博文學院副院長左闖、黨發育以及英語教研組副主任等在內的4位老師,來到了劉伶俐的家中。

  他們還帶來了三份文件,一是堅決執行法院終審判決,恢復劉伶俐的勞務關系;二是對人事處處長江雪蕓做出停職處理的決定;三是72000元的工資及喪葬撫恤金補償。

  事發至今,從家長所稱的博文學院院長陳玲一句“你別給我哭,這種事我見多了”,到如今三份文件,期間的心酸讓劉伶俐的母親劉淑琴終于忍不住嚎啕大哭,“我現在就要陳玲跟我的女兒和我們老兩口公開道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