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商青委邀陳岳鵬講公共選舉

2016-08-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潮州商會第12屆青年委員會日前假香港中華總商會會員俱樂部舉辦午餐演講會,邀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岳鵬擔任演講嘉賓,與一眾青委分享如何革新香港公共選舉的感想。香港潮州商會副會長兼青年委員會主任馬鴻銘,香港潮州商會候任會長胡劍江,副會長林宣亮,青年委員會副主任張詩培、陳建豪,參事王林奕蘋、吳茂松、張少鵬、高明東、陳德寧等出席。

  陳岳鵬首先感謝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關心及參與社會工作,尤其是支持愛國愛港人士參與公共選舉事務,為香港社會輸送正能量的良好風氣。他說,特區政府非常重視青年工作,希望青年更好地認識祖國,熱愛香港,擴闊視野,融匯世界嶄新潮流,為香港加油。他相信,該會青年委員會作為一個朝氣蓬勃的青年團體,對香港的公共選舉事務具有正面、積極的推動作用。

  馬鴻銘感謝陳岳鵬對本屆青委會所做一切的肯定和贊揚,表示積極支持9月4日香港立法會的選舉工作,并提供建議,為香港的公共選舉革新盡責出力。

  出席的青委紛紛發言,提出看法和建議,就香港公共選舉的革新與陳岳鵬互動,陳岳鵬一一回答了青委提出的各種問題,大家在互動之中達致了提高認識。

  出席午餐演講會的還有司庫林秀鳳,委員丁志威、呂志宏、呂慶森、章曼琪、曾穎偉、黃嘉樂、蔡奮威、賴冠霖、羅志豪、龔雅璇、李浩德、翁狄榮,蟻龍、馬嘉璟、蔡志鵬、馬竣耀、陳凱旭及其他青年會員等共40多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