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團體轟林卓廷 洩廉署機密撈選票

2016-08-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實習記者葉子睿報道:「全城捉鬼大聯盟」昨日到民主黨太子總部地下集會,要求民主黨新界東候選人林卓廷交代廉署內部消息來源,並質疑他借披露事件爭取選票。其間林卓廷一度到總部地下展示標語,逗留片刻後邀請傳媒到總部回應事件,最終由警方護送下到太子港鐵站離開。「全城捉鬼大聯盟」召集人陳雲生在林卓廷離開時,多番嘗試向林卓廷遞交信件,但未能成功。同日下午新界東獨立候選人方國珊,亦到北角廉署總部舉報林卓廷涉嫌違反《選舉及舞弊條例》。

  促交代廉署內部消息來源

  昨日「全城捉鬼大聯盟」召集人陳雲生及副召集人傅振中,帶領約40人到民主黨太子總部地下集會,要求民主黨新界東候選人林卓廷交代廉署內部消息來源。大聯盟指林卓廷近日高調召開記者會,及在立法會會議上描述廉署正在調查的案件,多番強調消息由內部透露;因此大聯盟質疑林卓廷的廉署內部消息來源,要求他交代事件,更指責他借事件爭取選票。

  民主黨新界東候選人林卓廷在大聯盟集會期間,從民主黨總部到集會地點展示標語,期間曾發生輕微碰撞,林卓廷報稱頭部被紙牌打中,及腰部被抓傷。逗留片刻後,林卓廷邀請一眾傳媒到民主黨總部交代事件;他指有廉署人員因信任他,所以向他透露廉署內部消息,但廉署人員身份不便透露。

  方國珊舉報林涉違選舉例

  林卓廷向傳媒交代事件後,步出民主黨總部大廈離開,「全城捉鬼大聯盟」召集人陳雲生上前希望遞交信件,但陳雲生在多番嘗試下,林卓廷亦未有理會。最終林卓廷在多名便衣警員及機動部隊護送下,從太子港鐵站離開。

  同日下午新界東獨立候選人方國珊,亦到北角廉署總部舉報林卓廷涉嫌違反《選舉及舞弊條例》。方國珊指,林卓廷在社交網站發布對她失實的言論,並形容林卓廷「走火入魔」,誤以為可透過抹黑誤導爭奪票源。

  立法會選舉新界東其他候選人,還有廖添誠、陳云根、梁國雄、張超雄、楊岳橋、麥嘉晉、鄭家富、葛珮帆、侯志強、李梓敬、鄧家彪、范國威、陳玉娥、黃琛喻、李偲嫣、陳志全、梁頌恆、梁金成、容海恩、陳克勤。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