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郎平发声明 公开信系伪造

2016-08-25
来源:凤凰网

    

         北京時間8月24日,剛剛在里約奧運會拿到金牌的中國女排昨日剛剛回京,而今天郎平一覺醒來卻發現網絡上流傳了一篇《郎平的一封公開信》。對此郎平進行了回應,稱所謂公開信系他們杜撰。

 
  郎平在社交網絡寫道:“昨晚終于回到北京,感謝大家的熱情迎接。一覺醒來微信又爆炸了,一篇《郎平的一封公開信》意外出現,朋友紛紛來問是不是我寫的。仔細看了信的內容,我特做三點聲明:第一,這篇文章完全是冒名杜撰!第二,這篇杜撰文章出現后導致的所有不良后果由該文作者承擔!第三,我保留用法律手段追究此事的權利!”
 
  在此前流傳的偽造公開信中,出現了不少激烈的言辭——如“沒有祖國關心的日子真心不好過,為了吃飽飯,我不得不清零人生、顛倒身份,哄一幫不會打球的孩子玩兒,甚至拖著傷腿在賽場上搏命。離開祖國,我是真的差點都沒了。”
 
  網傳郎平公開信如下: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