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受累投資物業重估 信置全年少賺24%

2016-08-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浩榮報道:信和置業(083)昨日公布,截至今年6月底止,全財年純利僅錄70.9億元,按年倒退約24.3%。有關表現主要受累投資物業公平值大減。值得一提的是,期內物業銷售總收入(主要來自賣樓)只有約114.39億元,比較前一財年大減超過五成。

 
  ●基礎營運純利增0.9%
 
  據信置業績公告,該年度投資物業重估盈餘為17.39億元,按年減少約57%。在扣除投資物業公平值變動影響後,股東應佔基礎營運純利約53.51億元,按年增0.9%。每股盈利為1.16元。擬派末期息每股0.38元,年度每股派息0.51元。
 
  信置主席黃志祥於業績公告指,受經濟環境及房地產相關政策的影響,香港物業市場繼續整固,2015/2016財政年度的物業銷售量和價值按年下降。而香港政府在規劃或改劃用地、推出新發展區和擴展新市鎮的努力,能為住宅及商用物業發展的長遠供應提供解決方案。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