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富力:有信心銷售達標

2016-08-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浩榮報道:富力地產(2777)董事長李思廉昨於業績會表示,上半年共錄350億元(人民幣,下同)物業銷售,相當於每月銷售50億元,認為無須加快步伐亦可按計劃達到600億元全年銷售目標。他又指,上半年銷售平均價格較預期稍高,相信下半年可實現毛利率貼近去年底約34%水平目標。

 
  富力公布上半年業績,撇除永久性資本工具持有人,期內純利升約1.2倍至22.3億元。派中期息每股0.3元。期內,整體毛利率25.4%,物業銷售毛利率跌至27.1%,按年減少3.9個百分點。
 
  對於內地樓價走勢,李思廉認為,頻繁出現「地王」,地價高企不下,樓價看不到下跌的可能,相信樓價走勢將平穩向上。
 
  就公司負債方面,李思廉指出,目前淨負債比率約150%,強調公司現金充裕及致力降低融資成本,可支持公司營運。截至6月底,該公司融資平均成本約6.57%,較去年底7.83%回落。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