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東華耆力無窮無間派對

2016-08-3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于寧寧報道:東華三院耆力無窮無間派對暨傳媒午宴昨日在黃竹坑新落成的安老院舍--東華三院賽馬會松朗安老綜合中心舉行。東華三院主席馬陳家歡、政府新聞處處長黃智祖等與傳媒友好聚首一堂,其樂融融。馬陳家歡感謝各大傳媒多年來對東華三院的支持,讓更多有需要的市民受惠,并介紹了8月31日東華三院賣旗日活動。

  今天一年一度賣旗日

  馬陳家歡致辭時表示,東華三院一直緊貼時代脈搏,除了不斷優化既有的安老服務,亦積極開拓多項服務計劃,包括針對剛退休的年輕長者的「年輕長者音樂推廣計劃」和「生死教育推廣」等,幫助年輕長者擴大社交圈子和充實退休生活,從而保持心境開朗。

  她續稱,8月31日是東華三院一年一度的賣旗日,東華三院專門邀請了本地人氣插畫師Plastic Thing設計三款以三院社會企業為主題的紙旗,8月31日至9月4日期間社交媒體將舉辦一個名為「黏住女神去Dating--星期三由你話事」投票活動,市民凡於8月31日買旗后,只需替購買的紙旗拍下一張創意旗相,加入別出心裁的設計及信息,上載到東華三院Face-book或者自己的Instagram,并且加入標籤#tungwah-flagday2016和#plasticthing,投票選出最想Plastic Thing筆下的女神到哪間社企Dating,即有機會得到Plastic Thing設計的限量版精美禮品。

  黃智祖表示,很開心看到長者多種多樣的才藝表演,政府亦推出多項政策關心長者生活,希望東華三院與政府繼續緊密合作,共建美好明天。

  此外,東華三院還安排多個由長者主理的攤位。長者組成的E Ringers手鈴隊獻上美妙樂章,手鈴清脆悅耳,博得嘉賓陣陣掌聲。笑依依俱樂部的長者魔術師現場施展精采魔法,扮成小丑的長者扭出多種造型的氣球。心靈手巧的長者向嘉賓展示親手制作的香薰潤膚乳液。午宴期間,年輕長者無伴奏合唱樂隊「Up-beat」和「E大調長者音樂推廣計劃」合奏團,分別獻唱流行曲及表演二重奏和西式敲擊樂,為活動添上輕松歡樂氣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