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中華企協邀林天福談機場競爭力

2016-09-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中華企業家協會經常邀請社會賢達、各界精英交流,汲取經驗,提升影響力。董事會在創會主席周振基、主席李三元帶領下,與一班大型企業或集團、跨國公司精英同仁,為營造香港社會的和諧穩定貢獻智慧和力量。該會日前邀請香港國際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林天福,與同仁暢談提升香港國際機場航空運輸競爭力,藉此鼓勵同仁關注和支持香港航空事業的發展。

  創會主席周振基教授,主席李三元,副主席許慶得等,偕與會同仁熱烈歡迎林天福行政總裁。李三元首先向林天福總裁介紹了中華企業家協會的架構、目標和同仁為香港貢獻力量的願望,接着向同仁介紹林天福總裁簡歷。

  周振基感謝林天福總裁撥冗前來指導中華企業家協會同仁,對林天福總裁提升香港國際機場,維持長遠競爭優勢和持續發展能力所作出的貢獻深感欣賞和敬佩。他指出,林天福出任香港國際機場行政總裁以來,面對規劃及建設第三條跑道系統與北商業區計劃等重要項目,領導機管局積極推動各項計劃,加強了機場的競爭力,為香港的經濟發展作出實質性的貢獻。在香港面對區內其他機場大幅提升設施及服務帶來的挑戰時,林天福總裁以繼續增長的措施來維持香港作為區內首要航空樞紐的地位,果斷取得成效。

  林天福:港未來會繼續欣欣向榮

  林天福表示,他為能夠在香港國際機場發展的重要時刻加入機管局團隊,感到榮幸和鼓舞,特別是近兩年來,透過與機管局同事通力合作,以及政府和市民的大力支持,令香港國際機場繼續穩占區內重要航空樞紐的地位,感到十分欣慰。他表示,像中華企業家協會這樣的精英團體,在香港回歸后一直不遺餘力促進各方各面的合作,令他深感香港的未來一定會繼續欣欣向榮,活力十足。

  出席的同仁分別向林天福介紹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大家暢所欲言,親切交談,氣氛熱烈,并一致認為,香港國際機場未來的發展,是展示香港繼續繁榮的重要窗口。

  出席座談會的有創會主席周振基,主席李三元,副主席許慶得、葉禮德,前主席鄒燦林、陳宇齡,會董陳為光、鄭季春、朱惟勤、何稼楠、姜志剛、梁定宇、梁樹賢、廖煥輝、伍兆榮、孫希明、鄧煒、黃毅力、楊偉誠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