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香港女童軍健美活動慶百周年

2016-09-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女童軍百周年大型暑期慶祝活動「香港女童軍百周年-我的健康美麗日誌III」日前假尖沙咀街坊福利會圓滿舉行。是次活動獲得多間國際知名品牌支持,并邀得森美擔任活動榮譽大使,與現場超過800名女童軍分享寶貴人生經驗。樂壇四人組合C AllStar更與全場女童軍互動演唱歌曲「大同」。

        會長梁唐青儀主持開幕儀式,出席嘉賓包括活動籌委會成員:顧問暨副會長梁王培芳,聯席主席(召集人)暨副會長王嚴君琴,香港總監李周美枝,聯席主席暨副會長陳曦齡、邱吳惠平、蔡關穎琴、郭羅桂珍、彭徐美雲、戴胡美蓉、王賜豪,聯席主席暨名譽副會長陳郭詩慧,聯同籌委會全部委員主持剪綵儀式。

        是次活動是繼2009、2011年后第三度舉辦,目的是希望讓女童軍透過不同環節,由內在至外表儀容,豐富自己的知識及增強自信心,幫助她們成長。當日精采節目包羅萬有:森美大談於傳播媒介成長之路,并與台下觀眾分享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路向;C AllStar緊接出場與女童軍勁歌熱舞,帶動全場氣氛;名模趙嘉懿教授得體禮儀、優美儀態及指導時裝表演;思覺基金FitMind大使林子萱帶領全場觀眾一齊練習可以紓緩壓力的瑜伽動作;人氣美容Blogger Hana Tam及丁丁分享潮流護膚資訊;星級化妝師Kitson Yu和发型創作總監Chris Cheng分享及示範化妝和发式專業意見;Starzpeople模特兒展現最流行時裝,大家度過了一個既開心又充實的周末。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