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罐頭酒糖果餅乾同業籌賀國慶

2016-09-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罐頭、酒、糖果餅乾同業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日前組成籌備委員會,李歡擔任主席,並定於9月22日晚上在北角富臨皇宮舉行慶祝聯歡宴會。

  主席李歡在籌備會議上表示,罐頭、酒、糖果餅乾同業每年都有慶祝國慶的傳統。新中國的成立,從根本上改變了中國社會的發展方向。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同業們都為祖國的進步感到自豪,對國家民族的未來充滿期望。籌備委員會隨即展開慶祝活動的各項工作,並定於9月22日晚上在北角富臨皇宮舉行慶祝聯歡宴會。

  該會慶祝國慶籌委會成員包括:顧問梁尚、葉達生、張銳鴻,主席李歡,副主席胡永龍、賴賓、林國坤、鄭啟明、梁冠禧、劉志榮、黃楚恆、張堅毅,秘書長麥志榮,副秘書長葉本良,主席團成員還有甘紅、何淑梅、李國雄、李康林、李漢斌、李廣林、周榮銘、倫國綱、唐小棟、秦冬生、張立仁、張增榮、梁景泰、莊國英、許信文、麥志榮、黃達堂、楊國榮、葉本良、鄺迪能、蘇兆全、龔瑞燦。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