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美聯估九肚地值12.2億

2016-09-0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浩榮報道:地政總署早前將沙田九肚麗坪路住宅地進行招標,該住宅地明天截標。由於該地處於豪宅地段,市場預期將作低密度豪宅,並可能吸引本港及內地財團參與競投。據測量師估算,該地估值介乎約12.2億元至14.6億元。

 
  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則稱,是次九肚住宅地皮,地積比率為3.6倍,在區內較高,屬中低密度發展項目,投資規模適中,加上位處新發展的豪宅地段,故料受到不少發展商垂青,尤其是吸引中小型發展商及內地財團參與競投,估值約12.2億元。
 
  中原料入標反應理想
 
  中原測量師張競達表示,是次招標地皮規模適中,沒有特別條款限制,發展自由度高,預期發展商入標反應理想,料可獲超過10份標書;地皮將來可作中低密度發展,加上近日樓市氣氛向好,早前數幅新界地皮亦以理想價錢批出,料發展商出價亦會較為進取,預計樓面呎價6000元,整體估值14.6億元。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