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沙田九肚地今截標 暫17財團競投

2016-09-09
来源:巴士的报

   政府加快推地步伐,位於沙田九肚的一幅住宅地皮於今天截標,收標現場所見,至少有17份標書競投,反應勝過市場預期。有份入標的財團包括信置(0083)、嘉華國際(0173)、長實地產(1113)、富豪國際(0078)、旭日國際、萬泰、大昌集團(0088)。

 
  另有多間發展商以合資形式競投,包括香港興業(0480)與中信、宏安地產(1243)與錦華、英皇國際(0163)與佳明集團(1271)、萬科海外(1036)與木薯資源(0841)
 
  
 
  (資料圖片)
 
  英皇國際高級物業主任莊瑞梅表示,今次出價審慎樂觀,因為沙田區發展完善,而且地皮景觀不錯,部份單位有海景,但出價亦要反映維修山坡等的成本。
 
  大昌集團執行董事李永修表示,近期有不少同行入標競投地皮,包括內地發展商,因此今次上調出價。
 
  沙田麗坪路住宅地佔地約6.78萬方呎,可建樓面約24.41萬方呎,地積比率約3.6倍,屬中低密度豪宅項目。近月樓市暢旺,地價亦見回升,業界紛把地皮的估值調高,由地皮推出時約11億至12億元,調高逾一成,最新估值約12.2億至14.6億元,每方呎地價約5,000至6,000元。
 
  市場分析指,地皮規模不算太大,因此預料會吸引中、小型發展商,以及中資財團競投,若財團能夠有能力打造該地皮為豪宅項目,不排除會高價競投。有業內人士指,由於地皮位於山腰,景觀亦不算理想,且需勘察及處理,有關因素會影響財團入標價。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