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陈启宗为儿封盘 说业务内地零售正回暖

2016-09-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陈秉植大连报道:要「博出位」很多方法,但最起码的元素就是够胆。话说恒隆地产(101)为旗下大连恒隆广场举行开幕发布会,会上当然少不了董事长陈启宗(Ronnie),以及其儿子、现任集团助理董事陈文博(Adriel);期间有自称90后、在大连恒隆广场经营英国茶屋的大连姑娘冀文彬,先问Ronnie会否给机会90后,他当然说无问题。

  另一半关系到公司未来发展

  但戏肉却在后一条问题,那位冀小姐单刀直入,先赞太子爷「帅气」,之后更胆粗粗问Adriel的感情生活,立即引起哄堂大笑,正当众人看Adriel如何拆招时,爸爸马上插嘴:「这条问题我代他答,他没有爸爸帅,他有女朋友,非常好,非常漂亮,他妈妈很喜欢。」爸爸一句精简回答,马上为儿子「落闸封盘」。

  未完,故事还有下文,当晚Adriel与香港记者食糖水,席间自然抢问有关Adriel的另一半,他起初表示小事一桩,不值再提!记者当然不放过他,并说这条问题有关公司未来发展,是条大问题。为了另一半,哪怕记者如何旁敲侧击,Adriel始终都三缄其口,以笑代答。

  推EST提升商场服务

  事实上,Adriel於2016年委任为集团助理董事后,便要兼任集团的企业风险管理工作,以及体验(Expe-rience)、服务(Service)和科技(Technology),简称EST两个委员会的工作,陈文博表示,大连恒隆广场是恒隆在内地第二个推行EST计划的商场(编按:首先推行是天津),顾客只需下载「恒隆掌上逛」微信应用程序,便可使用商场导航、餐饮排号服务,以及泊车追踪服务,稍后更会推出以微信支付缴付停车费等服务。Adriel认为有需要提升商场服务去加强竞争力,除了看生意额外,亦要看大数据,这样才可判断EST是否成功。

  大连恒隆广场总投额达70亿元,是公司於内地的第8个商场,而2018年及2019年将於昆明及武汉再有新商场落成。陈启宗在开幕礼时表示,现时内地商场的经营环境困难,国际大名牌生意正在收缩,开新商场有挑战,恒隆会定时定点做调整。他重申,就旗下上海恒隆广场商户营业额所见,市场有回暖迹象,势头不错,惟能否持续及是否全国范围回暖,仍要观察。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