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4

亚马逊旗下最大风电厂明年建成

2016-09-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亞馬遜日前宣布其位于西得克薩斯州斯庫瑞縣的風電廠將于2017年下半年建成運營。該工廠擁有超過100臺風力渦輪機組,年發電量達100萬兆瓦時,是亞馬遜旗下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項目。

 
  林肯清潔能源公司已經簽約,將經營這家風電廠,亞馬遜將購買其90%的產出電力。
 
  亞馬遜于2014年11月表示自己計劃利用可再生能源為自己規模巨大的云計算中心提供電力,而且于2015年1月宣布同Pattern Energy能源公司簽署了長達13年的合作協議。
 
  除西得克薩斯州外,亞馬遜目前已在美國的印第安納、北卡羅萊納、俄亥俄和弗吉尼亞州建設風力和太陽能發電廠,為亞馬遜網絡服務(Amazon Web Services)云數據中心提供電力。亞馬遜方面稱,所有上述五個發電項目將足夠為24萬戶美國家庭提供電力。
 
  亞馬遜的股價上周上漲2.4%,過去一年內累計漲幅接近50%。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