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商廈投洽會覓商機

2016-09-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中華總商會與旅港福建商會日前聯合組團,前往廈門參加第十九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代表團名譽團長、中總永遠榮譽會長林廣兆表示,看到家鄉日新月異的變化,倍感欣喜,而本屆投洽會聚焦「一帶一路」、推動雙向投資,吸引了多個國家的企業參展及組團參加,體現了投洽會已經成為國際項目投資的重要交流平台,希望香港工商界把握機遇、拓展事業,為廈門、福建以至國家的發展多作貢獻。

  福建省政協副主席郭振家會見香港經貿代表團時表示,當前福建的經濟和社會發展平穩健康,離不開香港工商界長期以來的支持,希望工商界朋友能更多關心和投資福建,抓住中國(福建)自由貿易試驗區、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核心區、生態文明先行示範區、平潭綜合實驗區等一系列利好政策,把握有利時機,在福建獲得更好發展。

  出席會見的中聯辦副主任仇鴻表示,投洽會經過近20年的發展,已建成全球投資領域中具有品牌價值的投資洽談會,在項目投資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仇鴻表示,從本屆參會的香港代表團成員來看,香港工商界對投洽會充滿了熱情,希望香港工商界能繼續用好投洽會這平台,在香港和國家的發展中發揮更重要作用。

  代表團在廈門期間,先後出席了與福建省領導會見、投洽會資本與項目交流會和開館式,並與廈門市委統戰部交流。

  擔任代表團名譽團長的還有香港中華總商會永遠榮譽會長、旅港福建商會監事長林銘森,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陳聰聰,旅港福建商會理事長駱志鴻任團長,成員尚包括兩會會董、理事和會員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