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福建鄉會婦協千人聯歡賀國慶

2016-09-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于寧寧報道:香港福建同鄉會、香港福建婦女協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聯歡晚會日前在北角富臨皇宮舉行,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香港福建同鄉會會長陳聰聰,香港福建婦女協會主席蔡黃玲玲等出席主禮,近千人共聚一堂,同申慶賀。

  向參與社會事務的義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晚會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帷幕。陳聰聰致辭時表示,新中國成立67年來,國家綜合實力不斷增強,人民生活得到改善,國際地位和影響力顯著提高。身為中國人感到無比自豪,並對未來更加充滿信心。香港福建同鄉會有77年的悠久歷史,從誕生開始就與國家民族的命運緊緊聯系在一起,該會繼承愛國愛港的傳統,積極參與維護社會穩定及支持「一國兩制」方面的工作,在歷次的選舉中,都扮演其應有的角色,積極發動會員登記為選民,組織助選團,全力支持愛國愛港人士的助選工作,為維護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她還代表該會向積極參加2016年社會事務的義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做貢獻。該會還特意準備獎狀表揚表現突出的義工。

  蔡黃玲玲致祝酒辭,與香港福建同鄉會、香港福建婦女協會的首長及嘉賓舉杯祝福祖國繁榮昌盛,香港穩定進步。

  當天出席活動的還有該兩會首長施維雄、吳文典、施養善、張上頂、張鐵岩、涂雅雅、傅璘璘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