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青聯新屆會董會就職賀國慶

2016-09-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于寧寧報道:香港青年聯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暨第24屆會慶及會董會就職典禮,昨日在灣仔會展中心隆重舉行。行政長官梁振英、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等嘉賓應邀主禮,與各港澳臺青年社團翹楚共聚一堂,共賀國慶及該會成立24周年,場面盛大。

 
  出席主禮的還有中聯辦副主任仇鴻、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佟曉玲、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副秘書長王陽、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許曉暉、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以及該會創會主席霍震寰、主席吳杰莊等。梁振英、張曉明均發表重要講話。梁振英表示,香港青年聯會一直是特區政府在青年發展工作上的緊密合作夥伴。張曉明寄語香港青年,應思考在國家和平崛起和民族振興的歷史過程中,自己的角色和貢獻,相信香港青年一定能有無愧於時代、國家和先輩的答案。
 
  吳杰莊冀年輕人全方位思考
 
  吳杰莊致辭時表示,明年就是香港回歸二十周年,在「一國」的基礎上,香港充分發揮「兩制」的優勢,繼續保持國際金融、貿易、航運中心的地位。他鼓勵年輕人看事物要看得明確,聽人言語要聽得清楚,應全方位思考。香港與祖國緊密相連,永不分離。
 
  他續稱,過去的24年來,香港青聯始終堅持推動香港與內地青年交流,凝聚青年力量,維護香港的繁榮和穩定。該會舉行過多次活動,包括組織香港青年赴內地交流,還舉辦論壇,令年輕人與成功人士交流。目前該會總人數已經超過32000人。他強調,在「一帶一路」的戰略下,香港青年應該抓住機遇,未來將努力推動會務發展,增進青年人的相互了解和聯繫。
 
  隨后,主禮嘉賓主持了亮燈儀式。在梁愛詩、陳林的見證下,該會香港青聯學生交流網絡(SEN)理事會成員宣誓,將以愛國愛港的態度積極參與社會事務。
 
  香港青年聯會新一屆會董會成員包括:主席吳杰莊,常務副主席郭永亮,副主席楊全盛、樓家強、黃永光、錢國強、郭基煇、朱鼎耀、顏明潤、蔡德昇、梁毓偉、王紹基、霍啟山、詹勝、陳曉峰、楊政龍等。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