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資歷架構計劃嘉許13僱主

2016-09-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吳愹玲報道: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日前假灣仔會展中心舉行「資歷架構2016友善僱主表彰計劃嘉許典禮」,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會長何紹忠及副會長陳楚基等主禮嘉賓向13間公司頒發「杰出友善僱主」獎項,6間公司獲頒發「榮譽大獎」。

 
  出席的主禮嘉賓尚包括資歷架構秘書處總經理彭炳鴻、職業訓練局(行業合作)高級助理執行干事杜劉仁愛、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陳章明、美容美發資歷架構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主席楊慧君及候任立法會議員邵家輝。
 
  何紹忠致辭時表示,獲獎企業涉及美容美發、培訓、產品代理及批發等。資歷和學歷同樣重要,不分種族、人群,無論公司規模大小,只要有能力,都應該被認可,但現時資歷架構仍未在各行各業廣泛應用,希望香港政府能同業界加強合作。
 
  楊慧君表示,資歷架構最終令從業員向上流動,使他們的持續進修得到認可,亦讓從業員有更多的選擇;同時對老闆來說,可以提升企業競爭力,人才是企業最大的資產。陳楚基致謝辭時表示,今年業界生意難做,希望大家能夠尋找更多商機,同時感謝社會各界、朋友對該會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