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投推署首辦金融科技周

2016-09-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莊海源報道:投資推廣署昨宣布,將於11月7日至11日在中環元創方舉辦首屆金融科技周,致力打造香港成為金融科技公司、初創企業、企業加速器、培育者及投資者於亞洲拓展業務的首選地點。金融科技周啟動禮於昨晚舉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圖)擔任主禮嘉賓致辭時表示,香港是金融科技初創企業和現有金融機構的理想平臺,推動內地、區域及環球市場發展和應用金融科技。

 
  投推署又成立了金融科技團隊,協助海外及內地初創企業、投資者及科研機構在港設點及擴展業務,以及舉辦推廣香港金融科技業的國際性活動。此外,投推署亦推出了香港金融科技的標誌、官方網站(www.hongkong-fintech.hk)及品牌策略,以凸顯香港擁有的網絡優勢,能為金融科技發展所帶來的無限商機。
 
  對於有指香港在金融科技方面遜於新加坡,金管局、證監會及保監處「分家」管理,不利金融科技初創公司發展。陳家強回應指,有聽聞過相關意見,但並不是問題,因為香港三個監管機構亦會聆聽及幫助初創公司。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