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鮎鱼」渐增强 下周中逼近 香港有骤雨

2016-09-23
来源:巴士的报

   位於西北太平洋的热带气旋正式命名为「鮎鱼」,天文台预料鮎鱼会在未来数天逐渐增强,预料会在下周中期为中国东南沿岸带来狂风大骤雨,香港下周初开始天气变得不稳,周三及周四会有骤雨。

  

  多国预测鮎鱼路径图

  「鮎鱼」现时集结在西北太平洋,根据多国气象局都预测鮎鱼会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而台湾气象局表示,鮎鱼(台译名为「梅姬」)已由热带性低气压升格为轻度台风,以每小时20公里时速移动,预料会逼近香港。

  

  资料图片

  香港天文台上午11时30分发表最新九天天气预报,预料热带气旋鮎鱼会在未来数天逐渐增强,大致移向吕宋海峡至台湾一带,并在下周中期为中国东南沿岸带来狂风大骤雨,届时本港的天气变化将视乎该热带气旋的发展。十一国庆假期短暂时间有阳光,有几阵骤雨。

  

  天文台图片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