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周傑倫1.4億空中豪宅曝光!可飽覽台北101夜景

2016-09-26
来源:東森新聞雲

    

\

 

  周傑倫昆淩

  據台灣媒體報道,周傑倫和昆淩結婚1年,生下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即使忙著宣傳專輯、演唱會,工作忙碌之餘仍是會撥出時間陪伴妻女,好丈夫、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而近日他的台北豪宅內部裝潢也意外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

 

  豪宅曝光

  據媒體報道,周傑倫2015年豪擲6.6億元台幣(月1.4億人民幣)買下位於台北大安區的268坪(約884平方米)豪宅,經過了1年多的裝潢,至今仍尚未完成裝修,假使想盡早入住,最快也要等到2017年的農曆新年後。據了解,之所以讓他願意買下這裏的關鍵在於,1樓空間是由意大利頂級家具訂制品牌大師Lorenzo Tondelli打造而成,對於看中藝術的他來說,可說是相當滿意這裏的環境,也能進一步激發出更豐富的創作靈感。

  

\

 

    由曝光照片可以看到,周傑倫的豪宅內部主要是采深灰色質調、大理石鋪設的地板、棕色是為主的桌椅與櫃子,處處都顯露出主人的高品味,沙發圍繞著陽台擺設,向外遠眺即可觀賞台北市全景,到了晚上甚至可以飽覽101大樓的夜景,對於忙工作的周董而言,無非是能夠讓他放松身心的最佳地方。

[责任编辑:林涛]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