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范冰冰国际获大奖 谈婚事:什麼都有可能

2016-09-27
来源:新浪网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日前出席“第64屆聖塞巴斯蒂安國際影展”,以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奪下最佳女主角銀貝殼獎,還甜蜜感謝男友李晨[微博]:“真的還要謝謝我的李先生。”她在受訪時,透露對方愛相隨飛來西班牙,被問到兩人何時有好消息時,則是曖昧回應:“什麼都有可能。”

 

  據報道范冰冰在《我不是潘金蓮》開機前10天才接下角色,卻一舉奪下最佳女主角銀貝殼獎,演技實力有目共睹,這次到西班牙出席電影節,李晨特地放下導演工作一路陪伴,只為了陪她過生日,讓她感動說道:“安心的感覺是當你想吃中餐的時候,就有人給你買回來。”

  對於李晨的貼心,范冰冰坦言在一段感情中,自己非常看中陪伴的感覺,而李晨也都一一做到,小倆口從2014年曝出熱戀,至今穩定交往2年,被問到婚事有沒有打算?她表示目前暫無計劃,但並未把話說死,曖昧笑答:“一切還是憑感覺,當感覺來臨的時候,什麼突發情況都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林涛]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