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分答停擺47天後恢複 內容剩職場健康科普3類

2016-09-28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9月27日晚間消息,付費語音問答平台分答今日正式恢複,距離8月10日突然被暫停服務,已經足足過去了47天的時間。

  新浪科技此前曾獨家獲悉,分答正在遭遇來自監管層面的危機,現在,得以恢複後的分答在內容分類上只剩下3類:職場、健康和科普。

  實際上,在分答上線42天召開的融資發布會上,創始人姬十三曾表示分答未來將往專業化方向縱深前進,但在分答開始這種縱深前,就遭遇了這場長達47天的監管危機。

  這場停擺對於分答的未來發展影響,目前尚不明確,但在停擺期間,仍有不少用戶”懷念“分答,一定程度上亦是對這種內容生產創新方式的認可。

  至於分答在監管期間遭遇了什么又具體改變了什么,可能有一天會知道,可能永遠也不會被知道。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