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穀歌今慶18歲生日:原來是隨意挑的日子

2016-09-28
来源:TechWeb

  據國外媒體報道,穀歌今天正式慶祝18歲的生日,為此還專門發布了一款紀念塗鴉,有氣球和生日帽,充滿了童趣。

  穀歌已經18歲了

  不過,英國《電訊報》指出,穀歌的生日到底在哪一天充滿爭議。2004年,穀歌在9月7日當天慶祝生日,也發布了紀念塗鴉;2003年,生日是在9月8日慶祝的。

  《電訊報》指出,目前,穀歌慶祝生日的日子“看起來並無特別的關聯”。穀歌是在1998年9月4日創建,這個日期可能是最接近該公司創建的日期。

  2013年,穀歌曾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到底在哪天慶祝生日,公司曾在7日、8日、26日,以及現在的27日慶祝生日。但這絲毫不影響這家公司挑個日子來過生日。

  最有趣的是,雖然穀歌生日日期存有爭議,但第一個穀歌塗鴉誕生的日子是1998年8月30日,甚至比穀歌正式成立還早幾天。

  Google最早是在1996年作為斯坦福大學的一個項目名稱,當時穀歌創始人佩奇和布林決定研究一個搜索引擎,這個搜索引擎按照其他網站鏈接進行頁面排名,不同於當時采用的是搜索短語出現的頻率來進行頁面排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