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三星平板冒煙致航班緊急迫降

2016-09-28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9月27日晚間消息,據ABC News網站報道,繼Galaxy Note 7智能手機爆炸事故後,一款三星平板電腦因為冒煙又導致一架航班中途迫降。

  報道稱,三星一款平板電腦日前因為冒煙而導致達美航空公司(Delta)一架從底特律飛往阿姆斯特丹的航班被迫在曼徹斯特臨時降落。

  這台平板電腦當時放在座位上方的行李艙中。但在飛行途徑,該平板電腦掉到了座位上,並卡在了座椅的傾斜機制中。隨後平板就冒出了白煙,並發出了一股難聞的氣味。由於擔心乘客安全,飛機最終選擇了迫降。

  迫降持續了2小時。達美航空公司更換了受影響的座椅,並經過一番檢查後,飛機重新起飛。很明顯,這次事故並不是由正在召回的Note 7手機而引起。目前,美國聯邦航空局(FAA )已對該事件展開調查。

  對此,三星在一份聲明中稱:“該事件似乎是因為外部因素而導致,與正在召回的Galaxy Note 7毫無關系。我們已經與達美航空公司取得了聯系,正在對此展開調查,具體的原因尚未確定。”

  分析人士稱,雖然這款平板電腦冒煙的具體的原因尚不得而知,但很明顯將給三星帶來更大的壓力。當前,三星正在全球范圍內召回約250萬部存在爆炸隱患的Note 7手機。

  與此同時,又有用戶稱自己的Galaxy S7 edge和Galaxy Note 2手機也出現著火爆炸事故。這些事故無疑將損害三星的聲譽,三星終將為此付出昂貴的代價。自本月初召回Note 7以來,三星市值已縮水260億美元。

  目前,三星已恢複在美國銷售Note 7,10月1日還將在韓國市場恢複銷售工作。有分析人士對此表示,很明顯,Note 7當前所存在的問題需要一次徹底的檢查。因此,三星不應該急於恢複銷售工作,這是對消費者安全不負責任的表現。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