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贛旅博會海昏侯文創產品受青睞

2016-09-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譚悅琪報道:25日,歷時3天的江西省旅游產業博覽會完滿結束。此次博覽會參展企業達到1000餘家,參展商品5000餘種,3天進場參觀、諮詢和賞購的市民達16.8萬人次,現場銷售額達5920萬元,達成意向性合同1.52億元。

  本屆旅博會在往年成功舉辦的基礎上,首次更名為旅游產業博覽會,進一步擴大了展會規模、放大了參展範圍,從2013年的1200平方米到今年展出面積21900平方米,增長了近20倍,共設置了10個展區:一個中心展區和設區市旅游展區、旅游線路產品推賣區、智慧旅游展區、旅游酒店及用品展銷區、旅游美食展銷區、旅游房地產展銷區、旅游裝備展銷區、旅游教育展示區、兄弟省市旅游展區等主題展銷區。此外特別邀請來自北京、上海、廣東、福建、重慶、陝西等多個省市參展企業、省內11個設區市組團參展,還特邀韓國旅游發展局和北京萬茂聯合投資參展。

  南昌西漢海昏侯墓是江西考古發掘最大的亮點,創下了多項考古之最。熱門高新技術VR在海昏侯題材方面的應用,也在本屆旅博會期間首次亮相。《探密海昏侯大墓》VR體驗展區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游客排隊體驗。各類海昏侯相關的旅游文創產品受到了大批游客的喜愛。

  旅游紀念品的無限創意帶來了實實在在的銷量,上饒禮物系列旅游產品把「葛」擬人化做成卡通小葛人,再以小葛人為主題做成水杯、書包、挂飾等系列產品,用創意帶動旅游商品消費,迅速拉近了與游客的距離,吸引游客合影、購買,3天銷售2000多件,總額達6萬元,另簽約15萬元。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