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老恒和擬進軍香港歐洲餐飲市場

2016-09-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莊海源報道:老恒和(2226)董事長陳衛東昨表示,計劃進軍香港及歐洲的餐飲市場,其中歐洲已簽定經營商,待取得內地出口證,便能在當地中餐館供應料酒、醋及醬油。目前公司的料酒只在百佳及惠康兩大超市銷售,但醋及醬油要取得出售證才能在港銷售。陳衛東指出,希望能物色其他經銷商,以擴大銷售渠道,并冀望明年能進軍香港餐飲市場。
 
  經銷商年底將增至700個
 
  老恒和今年調整銷售渠道,積極拓展批發、農貿及餐飲市場,上半年該類市場占整體30%,期預占比會上升,目標將升到70%至80%,與其他同行占比相若。他指出,內地市場正進行整合,今年爭取更多市占率,全國銷售渠道作出布局。他稱上半年新增218個經銷商,今年底將增至700個。
 
  擬擴充銷售團隊及廣告投放
 
  此外,老恒和計劃擴充銷售團隊及提升廣告投放,包括贊助《十二道鋒味》第三季及內地飲食節目等,并聘請謝霆鋒做代言人。被問及聘請合約費用,他說,基於合約保密不便透露金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