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拉近網娛冀明年扭虧

2016-09-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伍敏北京報道:拉近網娛(8172)(前身中國星文化產業)去年改名并引入中信作為策略股東,進軍內地影視及網絡娛樂事業。公司今年完成電影及電視劇制作各一部,同時投資1億元致力打造真人秀「明星的誕生」。公司首席財務官胡慶剛表示,集團前期投入的項目將於明年陸續入帳,希望明年能盡快扭虧為盈;公司現手頭現金約7億元,暫未有融資需要,但不排除以各種方式尋求電影制作的合作夥伴。
 
  胡慶剛表示,公司現階段主投主控的電影及電視項目儲備約10部,將會陸續啟動制作,今年完成電視劇《她很漂亮》投入逾5000萬元,現正與各電視臺及視頻網站商談價錢,有關收入有望於明年入帳,而公司與愛奇藝合作的重頭戲《明星的誕生》亦是今年亮點,除了廣告等相關收益之外,亦將為公司帶來整個產業鏈的互動,有助於長遠發展。
 
  公司正處於投入階段
 
  胡慶剛坦言,公司現正處於投入階段,在制作及研發團隊投入較大,每個項目從制作至銷售需約一年半時間,故預期公司於未來兩至三年會有較明顯的增長。另外,未來公司不排除進行項目融資,例如影視項目基金,亦希望引入資源與資金兼備的合作夥伴。
 
  拉近網娛現時主要股東為稼軒集團,其中黃光裕透過鵬建持有該集團55%股份;另去年入股的中信則持有拉近網娛16%股份。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