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商品牛市重臨?

2016-09-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美國聯儲局、日本央行會議結束後金融市場又回復平靜,本周市場最關注只剩下兩位美國總統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辯論前兩位候選人支持度越來越近,股市首先受壓,足以證明一旦特朗普成為美國總統,金融市場前景不明朗因素增加將會帶來震蕩。
 
  第四季續看好黃金白銀
 
  美元個別發展,市場對美國能否落實加息表示擔憂,美元先升後回,黃金繼續反彈,加息未有落實金價自然受追捧,1350美元阻力仍未能突破,第三季即將結束預計金價將貼近1350附近,繼續維持第四季看好黃金、白銀,黃金目標價1380至1400美元,白銀仍然有力挑戰21美元以上,其他貴金屬白金、鈀金也將同樣受惠經濟復蘇帶來的支持。
 
  G20會議後銅價拾級而上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及非油組成員將在阿爾及利亞舉行會議,有可能討論凍產問題,為油價帶來支持,消息指沙特阿拉伯提出可將產能凍結在今年1月份水平,條件是伊朗要配合維持產能在每日400萬桶以下,年初已經開過會結果未有達成共識,估計今次也是不了了之,油價維持在42-48美元之間上落,銅價升至4850美元以上一噸,環球經濟真的是復蘇嗎?銅博士真的給市場帶來指引嗎?9月初在杭州G20會議後,銅價拾級而上,連續突破幾個阻力?是否各國真的有共識以財政政策去刺激經濟,燃點實體經濟動力,若真的話商品牛市可能重臨。
 
  晉峰金融集團國際業務總監 文錦輝 (逢周三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