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穗空港經濟區首個項目15日亮相

2016-10-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賴小青報道:廣州國際空港中心作為廣州空港經濟區首發項目,將於10月15日正式亮相。據悉,該項目由綠地集團與廣東機場集團聯袂打造。廣州國際空港中心位於空港經濟圈核心,地鐵9號線清塘站上蓋,總建築面積90萬平方米,片區未來打造為航空經濟總部商務集群,重點以建設航空港總部區、航空港金融區、臨空電子商務區等。

  項目位於片區橋頭堡位置,規模最大,規格最高,是該片區內首發的大型商辦綜合體。此次廣州國際空港中心首推41m2絕版LOFT公寓,4.5米的挑高設計,動靜分區,宜商宜住,可多套打通,擁有150%超高使用率,是一款既適合做城市精英的創業公司平台,又適合成為城市精英升級生活品質的產品。

  廣州國際空港中心將於10月15日正式開放空港經濟區規劃大廳。規劃大廳總建面高達3000m2,相當於3/4個足球場或30個羽毛球場。整個展廳由銀色網狀鋼結構材料構成,外立面統一采用可透視的玻璃幕牆,整體時尚大氣、品質感強,彰顯了空港經濟區的新形象,這將會是空港經濟區新的地標。

  據悉,10月15日-25日期間,空港經濟區規劃大廳開放同步舉行2016航空科技展,屆時世界排名第一的武裝直升機「阿帕奇」將首降羊城,將會是規模空前的航展盛會。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