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4

醫護到家APP獲全球創新創業大賽第三

2016-10-11
来源:新京報

  2016G-Startup創新創業大賽全球總決賽近日在矽穀落幕。紀源資本、500Startups、紅杉資本等全球200多家投資機構評選出來的21支創業團隊參加了此次大賽。大賽最終角逐出矽穀站前三名新星和G-Startup全球總決賽三強。其中,醫護到家作為中國區APP代表,獲得G-Startup全球第三名。

  “醫護到家”是與“滴滴打車”及“Uber”類似的平台,采用與上門服務醫生護士合作分成模式,利用搶約優先機制和醫生護士的業餘時間,滿足居家養老用戶的專業護理需求。借助以上商業模式,該APP在上線10個月後實現月交易量超500萬元。

  G-Startup創新創業大賽此前曾評選出包括滴滴打車、豌豆莢等在內的創業團隊,並幫助創新團隊獲得千萬美元融資。(張秀蘭 王卡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