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3

鮑勃·迪倫官網刪除獲諾獎信息 

2016-10-26
来源:新华网

      

 

  

 

  鮑勃·迪倫的官方網站截圖,下圖顯示其獲得2016年度諾貝爾文學獎的相關信息目前已被移除。

  美國知名音樂人兼作家鮑勃·迪倫的官方網站21日將其獲得2016年度諾貝爾文學獎的相關信息移除。《斯德哥爾摩晚報》報道,本周初,迪倫官網中提及迪倫為2016年諾貝爾獎得主,現在這一信息已經不見。瑞典文學院本月13日宣布將2016年諾貝爾文學獎授予迪倫並邀請他參加12月的頒獎典禮,但至今未與迪倫本人取得聯系。文學院秘書薩拉·達尼烏斯在博客上說:“如果迪倫能在12月來斯德哥爾摩將很妙,但如果他不想來,就隨他吧……諾貝爾獎是為表彰他們的成就,而非誘惑他們來斯德哥爾摩。”她指出,此前也有諾獎得主未能前來領獎,“無論發生什麼,這個獎項屬於迪倫。”達尼烏斯未就迪倫官網撤去諾獎信息予以評論。迪倫目前正在巡回演出,一直未就得獎表態。(本文原題為《鮑勃·迪倫官網刪除諾獎信息》)

[责任编辑:林涛]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