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第28屆陶博會在佛山閉幕

2016-10-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嘯原報道:日前,以「世界品牌中國舞臺」為主題的第28屆中國(佛山)國際陶瓷及衛浴博覽交易會在中國陶瓷城、中國陶瓷總部、佛山國際會議展覽中心三大展館同時舉行,共計參展商754家。開幕式上,禪城區常務副區長蘇巖代表佛山接受了「佛山陶瓷全球采購基地認證」牌匾。同時,也舉辦了首屆「一帶一路」泛家居產業發展與國際合作論壇等精彩主題活動。

  數據匯總顯示,為期4日的陶博會共吸引全球客商48526人,環比27屆佛山陶博會客流下降2.3%,其中國際買家占總客流的10.6%,整體客流情況平穩。據悉,佛山陶博會已經走過15個年頭。從2002年至今,佛山陶博會為佛山乃至中國陶瓷連接世界,走向世界搭建了重要的平臺和窗口,也積極推動了佛山建陶產業的升級轉型,中國陶瓷從這里走向世界,讓世界從這里了解中國陶瓷。

  佛山中國陶瓷城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總裁周軍表示,陶博會一直在不斷提升和優化,線上陶博會在本屆展會上也將推出2.0版本,實現了三個展館線上聯動,未來也將會吸引越來越多國際參展商加入,為國內外陶瓷衛浴品牌提供一個交流發展的互動平臺,并成為世界建陶企業在中國展現自我的舞臺。

  禪城區常務副區長蘇巖表示,面對陶瓷行業的困局,佛山市政府加大了扶持力度,今年佛山市成立「一帶一路」專項工作組,全力推進佛山制造業發展,積極落實國家和廣東省「一帶一路」戰略,圍繞「合作和聯通」兩大主題,出臺相關政策推動佛山市制造業與「一帶一路」相關國家的合作,打造「一帶一路」戰略的先行區,佛山陶瓷會更多地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