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2016傑出商界女領袖選舉現接受提名

2016-10-26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由香港商報主辦的「2016傑出商界女領袖選舉」,旨在表彰、嘉許香港及大中華地區過去一年在各行業中出色女領袖的付出、努力及貢獻,讓社會更了解成功女企業家的故事。選舉已開始接受提名,評選結果將於十二月上旬舉行的頒獎禮前公布。

  大會邀得香港商界專業領袖及知名社會人士組成評審委員會,分別以領導及管理模式、營商理念、個人發展、社會服務、對業界產生正面影響、積極推動社會企業責任及對國家及社會的貢獻等方面進行嚴格及鄭重的評選。是次選舉支持單位包括香港婦聯、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國際婦女會、香港島婦女聯合會、婦女服務聯會、九龍婦女聯會、沙田婦女會、屯門婦聯、慧妍雅集、惠妍芳婦女會、青暉婦女會及金枝玉葉旗袍會等。

  選舉頒獎典禮謹定於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假北角海逸君綽酒店隆重舉行。本年獲獎的傑出商界女領袖除蒞臨頒獎典禮中領獎外,亦會與出席來賓分享獲獎感受及成功心得。另本報將於頒獎典禮後出版〈2016年傑出商界女領袖選舉紀念畫冊〉,內容除報導是次選舉及頒獎典禮盛況外,更會專訪各獲獎女領袖的成功故事,讓社會人士有所啟發。整個活動收入扣除行政開支後的50%,將撥捐慈善機構以作慈善用途。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