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美酒佳肴巡礼今中环海滨开锣

2016-10-2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历来规模最大、摊位数目超过410个的「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将於今晚起一连四日假中环海滨活动空间举行。今年的会场将分为五个主题区,呈献多达26个国家及地区的美酒,以及数之不尽的美食。设於场内的「品味馆」也将呈献连场由本地及海外餐厅主理的顶级盛宴,务求为参与人士带来顶级的美酒美食体验。

  「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由旅发局主办,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连续第3年冠名赞助,是「香港盛宴11月」的头炮活动。今年的巡礼有超过410个美酒美食摊位,除了会继续展出餐酒、派对美酒、新兴酒品如威士忌和手工啤酒等酒品外,还会首度推出「香港吧」,展出多款以香港为主题的鸡尾酒。至於美食元素方面也同样丰富,由城中人气、型格食肆主理的招牌菜式、酒店美馔,以至造型精致的地道小吃均应有尽有,务求为入场人士带来难以忘怀的尝味之旅。

  「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入场费为30元,公众可利用设於金钟(近添马公园)或中环(9号码头)的入口进场。旅发局今年续引入电子票务安排,以方便公众。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