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徐州投洽會一帶一路亮點凸顯

2016-10-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趙振華報道:26日,徐州第十九屆投資洽談會暨第十屆漢文化旅游節綜合投資推介會在徐州舉行。開幕式上,共簽約項目88個,投資總額1661.41億元人民幣,其中外資項目20個,協議利用外資25.01億美元,「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投資亮點凸顯。

  徐州市委書記張國華表示,近年來,徐州堅持以新發展理念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突出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主線,聚焦「開好局、緊在前」,全力打造「零障礙、全過程、專業化、低成本、高績效」的政務環境,創造法制化、國際化、便利化的營商環境,讓徐州成為海內外客商投資興業的寶地福地。「徐州正處於工業化、城市化加速發展期,國家『一帶一路』、長江經濟帶建設和江蘇省委、省政府沿東隴海線經濟帶建設、全面振興徐州老工業基地等重大戰略交匯疊加。」張國華表示,徐州將全面建成小康、全面振興轉型,加快建設「強富美高」新徐州,努力當好蘇北全面小康排頭兵、蘇北振興強引擎、沿東隴海經濟帶增長極。

  據了解,本屆投洽會緊緊圍繞「產業興市、工業強市」的目標導向,聚焦建設「一中心一基地一高地」的戰略部署,圍繞產業科技創新、先進制造業和現代服務業等領域,集中包裝和推介一批主導產業、新興產業和「333」服務業項目。洽談項目的投資方主要來自23個國家和地區,除了港台、東南亞、日韓、歐美等傳統熱點國家和地區外,波蘭、哈薩克斯坦、烏茲比克斯坦、以色列、捷克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投資亮點凸顯。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