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男倒毙香港尖沙嘴宾馆 房内有SM用具

2016-10-27
来源:中通社

  媒体26日报道,26日中午,香港尖沙嘴一间宾馆的房间内,一名裸身男子被发现昏迷不醒,其後证实死亡,现场有性虐(SM)用具。警方和化验所人员到场调查。

  现场是尖沙嘴弥敦道54号美丽都大厦5楼一间宾馆,26日中午12时许职员发现一名男子在房间内倒卧昏迷不醒,於是报警求助。救护员接报到场,经检验後证实该名男子已经死亡。

  警方封锁宾馆调查及搜证,又向大厦保安室查看闭路电视片段,并登记涉事宾馆同一层楼的住户资料,案件仍在调查当中。

  据了解,死者姓黄,於24日与另一名男子一同入住宾馆。他额头有伤,身上有胶带;而房间内有蜡烛等SM用具。

  翻查资料,美丽都大厦於过往10年最少发生10宗命案,由於宾馆林立,亦是南亚裔及非裔人士聚居处,因此不少命案涉及外籍人士。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