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男子追砸押款车遭枪击身亡细节曝光

2016-10-28
来源:新京报

  疑似事发现场,一男子在路上追砸押运车辆。网友供图

  27日中午12时许,东莞市长安镇乌沙社区兴三路路口附近,一辆运钞车遭一名男子追砸,车内押运员劝阻无效后,开枪射击男子,男子经120救治无效死亡。

  有目击者在网上爆料称,东莞一男子疑因追砸运钞车辆被运钞人员开枪打死。下午东莞长安镇政府发布通报证实此事。

  据网传消息,27日中午,在东莞市乌沙有男子手持砖头追砸一辆运钞车,后被运钞员开枪打死。网友向新京报记者提供的一段现场视频显示,一辆车身写有“骏安押运”的白色疑似运钞车辆停在路边,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男子从车后靠近,右手持物砸向车窗,后车辆开动,男子尾随数米。另一段视频显示,砸车男子躺倒在押运车一侧。

  下午3时许,兴三路一名店主透露,事发地就在自家门店外30米处,现在已经被警方封锁。“男子躺在一辆白色运钞车边上,穿着红色上衣,25岁左右,应该已经死了。”该店主介绍,中午12点多,该男子从乌沙环南路追车至事发地,手里好像拿着砖头,“听说是因为事发前跟这辆运钞车发生了交通事故,才追车的。”

  疑似事发现场,一男子在路上追砸押运车辆。网友供图

        东莞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民警向记者证实,今日乌沙确实发生一起枪击命案,但不便透露过多情况。

  东莞长安镇政府发布通报称:10月27日12时06分许,110接报警称:在长安镇乌沙社区一辆押款车被一名男子用石头、水泥块等物砸坏玻璃。接报后,乌沙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处置。

  据了解,一押款车执行押运任务路经乌沙兴三路路口附近时,被男子黄某(江西人)用石头、水泥块等物追砸车辆,导致车辆玻璃破损。车内押运员多次劝阻无效后,开枪射击导致其受伤倒地。黄某经120到场救治无效死亡。

  目前,警方已经派出刑侦人员到场处理。事件起因及经过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