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蘋果推全新MacBook Pro 售價11488元起

2016-10-28
来源:网易科技

  蘋果2016年最後一場發布會終於到來,多年沒有大動作的Mac全系也迎來了全面的升級。雖然庫克在發布會一開場聊了不少類似iPhone 7的熱銷,以及iOS 10.1為iPhone 7Plus更新的人像模式之犀利等“廣告”,但發布會的重頭戲,顯然是——Macintosh。

  售價11488元的Macbook Pro沒有采用Touch Bar觸控條和Touch ID指紋識別;它采用了2.0GHz的i5處理器,8GB運行內存和256GB的SSD固態硬盤。

  13888元的版本搭載最新的Touch Bar觸控條和Touch ID指紋識別;它采用了2.9GHz的i5處理器,8GB運行內存和256GB的SSD固態硬盤。而512GB存儲版本售價15488元。

  15英寸版Macbook Pro售價18488元起,支持Touch Bar觸控條和Touch ID指紋識別;采用了2.6GHz的四核i7處理器,AMD Radeon獨顯,16GB運行內存和256GB的SSD固態硬盤。而2.7GHz處理器、512GB存儲版本售價21488元。

undefined

  今天蘋果發布了三個版本的MacBook Pro,價格分別是1499美元,1799美元和2399美元。觸控面板(Touch bar)以及Touch ID指紋識別的加入成為一大亮點。

  本周其實是蘋果曆史中非常重要的一周,蘋果的第一款筆記本電腦就是在25年前,也就是1991年10月正式發布的。新一代Macbook選在這一天發布,也是理所應當。

undefined

  終於迎來更新的Macbook Pro變得更薄了,13英寸版本只有14.9mm厚,比原來的版本薄了17%,同時它也更小,體積減少23%,同時重量減少,只有3磅(1.36kg)重。15英寸的MacBook Pro厚度只有15.5mm,它比原來薄了14%;體積更小,減少了20%;重量只有4磅(1.81kg)。另外,新的Macbook Pro有銀色和深空灰兩色可選。可惜,正面logo不會發光了。

undefined

  新的Macbook Pro采用了蝴蝶式的鍵盤設計,從發布會上並不能非常明顯的看出,但官方稱采用第二代蝴蝶設計的鍵盤手感,可能不會比之前12英寸Macbook上的好太多,這算是一個更薄的妥協。另外一點需要提到的是,這一代的Macbook Pro觸控板面積,是上一代的兩倍。

undefined
undefined

  發布會前持續流傳的關於新的Macbook Pro會采用觸控OLED條,以及Touch ID指紋識別的消息也最終得以實現。觸控面板(Touch bar)可以幫助我們做很多事,首先它替代了傳統的系統功能鍵,比如亮度、音量,相比以往都會更加容易。除此之外觸控欄還可以把原來我們常用的軟件整合進去,比如瀏覽器,再比如更多的第三方軟件。當然,Touch ID可以用來解鎖電腦,也可以用來當做支付的安全驗證。可惜13英寸“乞丐版”並沒有Touch Bar。

undefined

  新款Macbook Pro的屏幕亮度較上代提升67%,色域也多了25%,而且更節能更薄。配置方面,15英寸Macbook Pro采用第七代英特爾i7四核處理器,內存頻率為2133MHz;顯卡采用14納米制程的AMD Radeon Pro,最高可選4GB顯存。另外,它的固態硬盤也變得更快了,速度可達3.1GB/s,容量最高可選2TB。配置強勁的同時,散熱經過了重新設計,更高效更安靜。

undefined

  13英寸的Macbook Pro則采用了英特爾酷睿i5/i7的雙核芯片,內存頻率同樣達到2133MHz;新的iris集顯采用64MB的eDRAM顯存,比以前快2倍;固態硬盤升級則與15英寸版相同。續航方面,13英寸與15英寸版本的新Macbook Pro都能夠實現10小時的續航。

undefined

  毫不意外的,新的Macbook只留下了耳機接口與Thunderbolt 3接口,當然了,這四個接口都支持Type-C規格,任何一個都可以用來為Mac充電。通過拓展,每一個接口都可以實現數據,或者視頻拓展。

undefined

  另外,發布會上也提及了Apple TV的升級,主要仍是在軟件方面。諸如在觀看實況比賽的同時在Twitter上與他人進行互動;另外蘋果還推出了一款名叫“TV”的應用,主要用來將電視,平板以及手機的瀏覽記錄等內容同步,可以簡單的理解為,某個視頻APP的蘋果官方版本。蘋果官方軟件的質量當然非常有保障,雖然都和國內用戶並沒有太大關系就是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