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Twitter重組裁員約9% 欲在2017年實現盈利

2016-10-28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0月27日晚間消息,Twitter今日宣布,將對公司進行重組,其中包括裁員約9%。

  Twitter表示,此次重組主要涉及銷售、對外合作和營銷等領域,旨在強化公司的專注性,提高企業效率,從而推動公司在2017年實現盈利的目標(基於美國通用會計准則)。

  據Twitter今日發布的第三季度財報顯示,基於美國通用會計准則,Twitter淨虧損1.03億美元。基於非美國通用會計准則,淨利潤9200萬美元。

  Twitter預計,此次裁員將給公司帶來約1000萬美元至2000萬美元的現金開支,以及500萬美元至1000萬美元的非現金開支。現金開支主要包括遣散費,而非現金開支主要為股權獎勵開支。其中大部分開支將被計入第四財季業績中。

  當前,Twitter擁有約4000名員工。本月早些時候,Twitter曾聘請投資銀行幫助尋求買家。雖然吸引了Salesforce.com、迪士尼和穀歌等科技和傳媒公司的興趣,但最終卻無人出手競購。

  在對外出售計劃受挫後,Twitter CEO傑克·多西(Jack Dorsey)本月中旬向公司員工發送了一份內部備忘錄,希望激發員工們的士氣,讓Twitter能夠繼續獨立生存。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