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惠州雲博會11月開幕 設8大專業展區

2016-10-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盧偉報道:27日,記者在惠州了解到,第五屆中國(惠州)物聯網雲計算技術應用博覽會將於11月1日-3日在惠州舉辦,2016中國手機創新周活動將繼續與雲博會同期舉辦。

  本屆雲博會以「手機中國夢,智聯創未來」為主題,以「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高端化」為目標,突出創新要素,將全方位展示國內外手機產業、物聯網、雲計算、大數據、智能制造、智能穿戴、虛擬現實(VR)、「兩化」融合最新、最熱產品與技術。

  本屆雲博會內容包括主題展覽、中國手機產業創新大會暨第五屆雲博會主題論壇、中國(惠州)產學研對接與科技成果轉化論壇和2016中國手機創新周等系列主題活動。除了設立政府形象展、中國手機設計與應用創新大賽優秀作品展等特色成果展外,首次開設可穿戴設備展區和互動交流體驗區,保留了智能制造展區、智能手機及APP展區、機器人展區、車聯網新能源展區、雲計算大數據展區、智慧消費區等展區,共8大專業展區。

  截止目前,本屆雲博會報名參展企業達到560家,已確認安排參展企業512家,安排參展展位417個,展覽面積9542平方米。參展企業中,有46家知名品牌和上市企業(含境外授權參展企業)。市外參展企業402家,占比79%;來自深圳的企業157家,占31%。

  11月1日,還將揭曉代表著國內手機整機最高級別、覆蓋範圍最廣泛的業界獎項--「天鵝獎」。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